html模版蒙面新唱將疑似陳學冬“蒼雪之牙”重返
《蒙面》新唱將“大王叫我來巡山”,和《爵跡》中的“蒼雪之牙”相似度頗高,疑似陳學冬來蒙面圓“摸到魂獸”的夢。


新浪娛樂訊 近期,電影《辦公文具爵跡》熱映中,其中魂獸“蒼雪之牙”一度成為全民熱議的焦點。而本周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曝光的新面具“大王叫我來巡山”——雪白雄獅的面具格外吸睛,在網絡上激起瞭千層浪,“這不是《爵跡》中的魂獸“蒼雪之牙?”而影片中,“蒼雪之牙”是陳學冬飾演角色麒零所擁有的魂獸,更有網友大膽推測,“莫非陳學冬來做蒙面唱將瞭?”

仔細對比“蒼雪之牙”與“大王叫我來巡山”的面具,不難發現,相似度頗高。影片裡的魂獸“蒼雪之牙”雖霸氣十足,但實際是個虛擬形象。陳學冬曾遺憾地說,“不能觸摸到蒼雪之牙的實體”。而本周《蒙面》中,“大王”的面具足足有三公斤,無論在重量還是大小上,都號稱“蒙面”史上的“雙之最”,雪白纖長的毛發不僅有二次元的萌感,更有逼真的質感,整個白獅形象栩栩如生。這似乎更加飽滿瞭“蒼雪之牙”的形象,也似乎在某種意義上暗示,陳學冬可能會在《蒙面》圓瞭“摸到魂獸”的夢?

實際上,陳學冬與《蒙面》早有淵源。去年,他剛結束《爵跡》的拍攝就立刻奔赴錄制現場,帥氣加盟猜評團。首次擔任猜評嘉賓,陳學冬秉承瞭一貫“段子手”風,豪邁帥氣的猜評風格迷倒一大片迷妹。但其實,坐在猜評席上的陳學冬“另有遠志”。私底下,他曾透露自己對登臺唱歌的渴望。當被問及,如果自己上臺表演,最想挑戰什麼面具時,陳學冬風趣地表示,面具可愛最重要,還調侃道,“最後不要揭掉我的面具,不要說我是誰。”而一直以演戲為主、走偶像路線的陳學冬,其實是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的畢業生,並且還有短暫赴韓的練習生史,音樂功底紮實。對唱歌頗有興趣的他,今年以蒙面唱將的身份出現的可能性很大。

在本周播出的《蒙面》節目中,“大王叫我來巡山”與“不給糖就搗蛋的暴走蘿莉”合唱的一曲《愛》可謂動人心弦,讓全場觀眾和猜評團們更加好奇這頭“白獅子”的身份。新晉猜評員Selina[微博]若有所思,“我想說我知道他是誰,可是我下一秒鐘又……”並對這個面具非常好奇,迫不及待地發問,“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名字和面具?”。“大王叫我來巡山”則幽默地回答,“其實我就是大王!”巫啟賢對他的身份束手無策,甚至連線黃國倫[微博]“求助”,陶晶瑩[微博]隻得拿出殺手鐧“是不是該請表演一段才藝?”結果,“大王”隨之帶來瞭惟妙惟肖的費玉清模仿秀,猜評團和觀眾頓時哄笑一片,也更加使人捉摸不透這“白獅”到底是誰。

難道陳學冬真的要牽著“蒼雪之牙”上《蒙面》?又或者,這神秘莫測的“白獅”面具下另有其人?敬請鎖定本周日晚20:30江蘇衛視[微博]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,等你揭開這個謎底。

(責編:冬冬)汽車美容靜電油煙處理機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fgbb0ua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